《通靈少女》公視首播開紅盤!郭書瑤、蔡凡熙喊破2加碼回饋粉絲!
【台北訊】《通靈少女》公視首播收視開紅盤!2日播出後,佳評如潮,不但榮登當日網路熱搜冠軍,就連網路獨家播出的「公視+7」平台,也在清明連假期間被網友擠爆,造成網路排隊追劇的盛況。女主角郭書瑤得知收視佳績後表示很開心,因為很久沒有大家一起這麼期待追劇的感覺了,瑤瑤更誇下海口笑說,「假如收視率破2,我就來請大家吃紅龜粿!」,蔡凡熙則加碼,若收視率破5,他就到大魯閣棒球場讓大家挑戰投9宮格!

《通靈少女》是公視與HBO ASIA首度跨國合作的影集,故事講述一位有通靈體質的高中女生(郭書瑤 飾),白天學校上課,晚上在宮廟當仙姑,才16歲的她,就已看盡人性百態,其實內心的她期待能擁有一般少女的平凡生活,直到有天遇見樂天愛笑的轉學生阿樂(蔡凡熙 飾)後,人生起了很大的轉變…

 《通靈少女》上週播出後,劇情引爆網路圈話題迴響,瑤瑤戲中在餅乾日親手做的紅龜粿意外爆紅,網友紛紛表示「看到紅龜粿真心的大笑很久」、「情人節以後送紅龜粿」、「紅龜粿市場一定會缺貨,日韓觀光客的新伴手禮」。瑤瑤說,因為這齣戲讓大家有共通的話題,闔家大小都可以共同觀賞,覺得是一件滿感人的事情,她更提到,假如收視率破2,就請大家吃紅龜粿!

 劇中飾演萬人迷學長阿樂的蔡凡熙說,首播當天陪家人一起觀看,家人很喜歡這部戲,也很開心大家喜歡《通靈少女》,如果收視率破5,就到大魯閣棒球場讓大家挑戰投9宮格。問到收視率破5會願意露肌肉上空陪大家打棒球嗎?經紀人則笑著婉拒,還是希望以陽光健康的方式啦!

公視第一集播出後,收視開紅盤、單節收視率破一,公視為回應觀眾熱切詢問重播時段,緊急新增第一集重播時段,將於本週起,每週四23:30、每週六12:30、每週日(4/9)20:00重播,原時段週日21:00首播、隔日每週一00:00重播時間仍繼續播出。針對「公視+7」網路平台近日無法順利連線觀看,公視表示,感謝大家對《通靈少女》的熱烈支持,目前已緊急加開頻寬以回饋觀眾,播出後7天內,登入會員就可網路免費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