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客觀性及公平性,應提供社會大眾及各群體公平參與及表達意見之機會。--- 主持人有自己的既定立場--反核四,挺林義雄,覺得林義雄是很偉大的人物。請問,如果主持人都已經不客觀,還怎麼要大家「有話好說」地主持節目呢?主持人在節目中幾度打斷陳朝見教授的說話,最後甚至情緒性地表達『自己不喜歡聽陳教授那樣權謀的分析(人家是拿出法律「客觀」地分析馬總統會怎麼回應林義雄),而表示只想討論像林義雄這麼偉大的人物,我們台灣只能讓他這樣絕食嗎...(只想述諸情感性的討論)』。我本來是想聽聽兩造客觀的述說,多了解核四,多方面的聽取意見,但主持人現在這種立場色彩這麼濃烈,根本不可能讓整個節目客觀公正,也拉低了節目的水準(不想聽理性的討論,只想述諸感情的宣洩)。覺得這個主持人已不適任,可否換主持人?
張先生
回覆
張先生您好:
本會已收到您的申訴,感謝您的寶貴意見,《有話好話》團隊六年來用心於節目經營,一以貫之強調理性對話精神,公視新聞尊重節目與談人立場,同時也尊重觀眾的多元意見表達,再次謝謝您。
新聞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