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截標) 公視人生劇展(暫名)節目製作採購案
決標公告,點這裡
1. 徵求:單元劇(實長約79-80分鐘)8部,每部新台幣含稅300萬元整,每一廠商限投一部。
2. 製作目的:「公視人生劇展」長期製播九十分鐘的電視電影,鼓勵多元題材和創新的影像風格,已成為眾多影視製作長片的創作園地,培養了眾多影視編導、製作人才。本次徵案將延續此精神,透過公開徵求電視電影的製作,讓業界和影視編導、製作人才,有更多拍攝長片與創作的機會
3. 攝製規格:HD
4. 製作主題:不限,請以敏銳的觀察力、細膩的構思、完整的敘事結構,呈現精彩動人的戲劇作品。
5. 投標廠商企畫書應檢附:
(1)製作團隊:製作人/製片人/製片、導演、編劇同意書(須親簽或蓋章,影本可)。
(2)原著作品:劇本如係取材自他人作品改編,應檢附原著改作同意書(須親簽或蓋章,影本可)。
未檢附同意書,或同意書無本人親簽或蓋章者,均視為不合格標。
6. 截標:107年7月4日17時整。
7. 連絡人:古小姐 (02)2630-1840
8. 領標詳見:政府電子採購網

備註:
公職人員及關係人補助交易身分關係公開及查詢平臺
https://cfcmweb.cy.gov.tw/cfcm_w/Application/CFCM/CFCM1000.aspx
注意事項
請務必進入政府電子採購網領標,下載完整招標文件。電子領標步驟說明
  • 實際徵求內容以「政府電子採購網」招標公告及招標文件為準
  • 同一投標廠商就同一節目採購案,以投遞一式企劃案為限
  • 本採購由公視自行辦理相關作業
    (投標地點:臺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三段75巷50號7樓公視行政部 總務組收發)
  • 本採購由公視自行辦理,故無台銀服務費1.5%~2%
  • 本採購保證金由5%降為2%
  • 系統24小時免費客服電話:0800-08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