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截標) 公視戲劇孵育計畫 - 節目劇本
決標公告,點這裡
徵求數量:至多10部。

製作目的:
一部好的戲劇的基礎就是劇本,好的劇本需要合理的時間著墨,也需要結合多方的專業人才和資源,才能使劇本有足夠的深度、厚度及可執行性。本案計劃徵求主創團隊(人員包含製作人、編劇),提出連續劇劇本的企劃案,入選後,以一年的時間由公視陪同共同孵育劇本,不再是編劇獨自創作,期待能撰寫出具市場性及拍攝可行性的劇本及企劃案,藉由本計畫建立戲劇產業扎根發展的基礎工程,創作出具有國際市場競爭力及台灣文化涵量的優質電視劇。

本次徵案請主創團隊自行提出製作規模及預算:
集數13-30集、每集費用不超過14萬元(含稅)。劇本題材規模不拘,無論是原創故事或者改編值得開發的IP-小說、漫畫、電玩、舞台劇、桌遊…等皆可。

製作主題:不拘。

投標廠商企劃書應檢附:
(1)製作人、編劇同意書/契約書(須親簽,影本可),附導演名單及同意書尤佳。
未檢附或未親簽者,視為不合格標。
(2)原著改作同意書(須親簽,影本可),非改作者免附。
(3)企劃書應檢附紙本1式10份。

截標:107年3月26日 下午5時整。

連絡人:朱小姐(02)2630-1009

領標詳見:政府電子採購網


備註:
公職人員及關係人補助交易身分關係公開及查詢平臺
https://cfcmweb.cy.gov.tw/cfcm_w/Application/CFCM/CFCM1000.aspx
注意事項
請務必進入政府電子採購網領標,下載完整招標文件。電子領標步驟說明
  • 實際徵求內容以「政府電子採購網」招標公告及招標文件為準
  • 同一投標廠商就同一節目採購案,以投遞一式企劃案為限
  • 本採購由公視自行辦理相關作業
    (投標地點:臺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三段75巷50號7樓公視行政部 總務組收發)
  • 本採購由公視自行辦理,故無台銀服務費1.5%~2%
  • 本採購保證金由5%降為2%
  • 系統24小時免費客服電話:0800-08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