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截標) 公視4K連續劇(暫名) - 節目製作
決標公告,點這裡
徵求數量:1部。

製作目的:
4K超高畫質(UHD)是未來影視的趨勢,透過超高畫質的技術,影視作品可以結合先進技術與跨領域的應用,呈現更多元類型的作品。本案計畫徵求4K超高畫質戲劇,藉此提昇國內影視產業創新類型的實戰能力。

製作主題:「神妖台灣」
每個國家、民族,出於對自然的敬畏,對土地的熱愛,對生命的尊重,都有各種與神、靈、妖、怪相關的怪談與傳奇。這些內容有些成為人類生活的習俗和禁忌,有些則傳達出一個族群的文化或社會心理。台灣多元族群的背景,也有非常豐富的神怪傳說,請用現代的角度,重新詮釋這些神、靈、妖、怪的故事。
本案歡迎改編或參考相關題材的出版品,可依規劃製作成連續劇或單元連續劇。期望這是一部以台灣傳統元素為底蘊,但在內涵及影像語言上皆有所創新的奇幻、誌異類型影集,時代、現代不拘,如韓國連續劇「鬼怪」、電影「與神同行」或動畫「可可夜總會」等。內容必須符合保護級以內(依電視節目分級處理辦法)。

投標廠商企劃書應檢附:
(1)製作人、導演、編劇、美術指導、特效導演、剪接之同意書/契約書(須親簽,影本可)。未檢附或未親簽者,視為不合格標。
(2)原著改作同意書(須親簽,影本可)。非改作或原故事已無著作權歸屬者免交。
(3)選角規劃 : 本案所列重要角色,每一重要角色請各列2位人選(附演員同意書尤佳)。
(4)企劃書應檢附紙本1式10份。

截標:107年3月29日 下午5時整。

連絡人:朱小姐(02)2630-1009

領標詳見:政府電子採購網


備註:
公職人員及關係人補助交易身分關係公開及查詢平臺
https://cfcmweb.cy.gov.tw/cfcm_w/Application/CFCM/CFCM1000.aspx
注意事項
請務必進入政府電子採購網領標,下載完整招標文件。電子領標步驟說明
  • 實際徵求內容以「政府電子採購網」招標公告及招標文件為準
  • 同一投標廠商就同一節目採購案,以投遞一式企劃案為限
  • 本採購由公視自行辦理相關作業
    (投標地點:臺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三段75巷50號7樓公視行政部 總務組收發)
  • 本採購由公視自行辦理,故無台銀服務費1.5%~2%
  • 本採購保證金由5%降為2%
  • 系統24小時免費客服電話:0800-08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