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截標) 公視新創電影-PTS ORIGINALS-文學(暫名)
決標公告,點這裡
1. 徵求:每部1集單元劇(實長約84-85分鐘),預算金額每部為新台幣6,000,000元整,共徵求2部計新臺幣12,000,000元,每一廠商限投一部(以上均含稅)。
2.製作目的:
文學改編的電影或戲劇,是生命力最強軔、影響最深遠的劇種,遠至「亂世佳人」、「傲慢與偏見」,近至「哈利波特」、「饑餓遊戲」等電影,或是公共電視製播的「孽子」、「危險心靈」戲劇等,都是膾炙人口、歷久彌新的文學戲劇。
文學的厚度與養分,可以豐富影視戲劇的內涵與感染力;細膩精緻的影像呈現,可以再創文學恆久與親民的生命。「公視新創電影」希望以高規格的製作資源,吸引國內具有旺盛企圖心,立志突破台灣影視瓶頸的優秀導演與劇組,引領台灣影業邁進新境界。
3.攝製規格:超高畫質(UHD)
4.投標廠商企畫書應檢附:
(1)製作團隊:製作人或製片人/製片、導演、編劇應附同意書或契約書(須親簽,影本可)。
(2)原著作品:檢附原著10份及原著改作同意書(須親簽,影本可)。
以上未檢附同意書或契約書,或同意書或契約書無本人親簽或蓋章者,均視為不合格標。
截標:107年5月29日下午17時整。
連絡人:杜小姐 (02)2633-8044
領標詳見:政府電子採購網



備註:
公職人員及關係人補助交易身分關係公開及查詢平臺
https://cfcmweb.cy.gov.tw/cfcm_w/Application/CFCM/CFCM1000.aspx
注意事項
請務必進入政府電子採購網領標,下載完整招標文件。電子領標步驟說明
  • 實際徵求內容以「政府電子採購網」招標公告及招標文件為準
  • 同一投標廠商就同一節目採購案,以投遞一式企劃案為限
  • 本採購由公視自行辦理相關作業
    (投標地點:臺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三段75巷50號7樓公視行政部 總務組收發)
  • 本採購由公視自行辦理,故無台銀服務費1.5%~2%
  • 本採購保證金由5%降為2%
  • 系統24小時免費客服電話:0800-08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