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勞動紀錄片《菜鳥記者94狂》首映會 免費入場 歡迎蒞臨
【台北訊】臺北市政府勞動局與公視合作勞動紀錄片《菜鳥記者94狂》,描述三個對體育充滿熱情的菜鳥體育記者逐夢的故事。將於106年12月13日(週五)上午10點30分,在台北市光點華山電影館A2放映廳舉辦首映會集映後座談,活動免費,歡迎民眾於12月8日前上網報名。報名網址:https://www.pts.org.tw/2017rookie/ ,或上網搜尋「菜鳥記者94狂」。

《菜鳥記者94狂》由蔡侑勳導演執導,描述三個對體育充滿熱情的菜鳥體育記者逐夢的故事:一直無法忘情對籃球的熱愛,從綜藝節目工作人員投身體育記者的黃昶豪;不顧家人反對從事記者工作、對體育充滿無比熱情的鄭雅方;以及從一個門外漢進入體育世界、願意不斷挑戰自我的梁語庭。體育記者是一份沒有熱情就難以延續、沒有能力也難以駕馭的工作,尤其對於剛入行的菜鳥記者來說,培養專業的過程無疑是一場震撼教育。


《菜鳥記者94狂》紀錄片首映會及映後座談

【時間】106年12月13日(三)上午10:30
【地點】光點華山電影館A2放映廳(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線上報名】https://www.pts.org.tw/2017rookie/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2月8日(週五)(座位有限,額滿為止)
【注意事項】為維護觀影品質,活動開始五分鐘後,將不開放觀眾入場,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