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視全新實境節目【阮三个】 楊貴媚攜鮮肉、金廚手書春聯拜早年
【台北訊】
公視全新實境節目【阮三个】,由國際影后楊貴媚帶領國民男孩張軒睿、金鐘主廚索艾克,三位首度跨界合作主持實境節目,在宜蘭同居經營民宿為期一個月,即將在今年2月與大家見面。近日發布最新預告片,並且因應春節即將到來,三人也特地拍攝影片與觀眾們拜年!

【阮三个】節目構想來自童話故事「三隻小豬」,暗指三位主持人都有可能變成”豬隊友”,唯有互相幫助才有可能完成所有的考驗及任務;這對同樣都是的的一次參與實境節目的三位主持人來說,都表示這是一項非常新鮮的體驗,也令人十分好奇究竟他們會是彼此的豬隊友,還是神一般可靠的隊友?

在近日釋出的預告三隻小豬篇影片中,三位主持人似乎也面臨許多挑戰。為了呈現最真實的生活感,民宿任何大小事都必須要親力親為,從基本打掃、手搭磚窯、庭院的菜園改造、除草、翻土樣樣來。面對第一組客人到來大夥慌亂之際,只見張軒睿十分有自信地要大家冷靜:「做自己!」,讓觀眾感受到他們最真性情的一面;過程中也不乏三人鬥嘴吵架的場面,索艾克直接表示,他與張軒睿就是「互相傷害兄弟檔!」
三隻小豬篇預告:http://bit.ly/2WbFcrB

春節即將到來,三位主持人特地拍攝影片與觀眾拜年。還為此親自揮毫自創趣味春聯,結合節目內容發揮創意,張軒睿上聯寫「軒睿索索整天忙」,索艾克接續下聯寫下「媚姊一人挑大樑」,楊貴媚則是認真的宣傳節目「三隻小豬阮三个」,十分應景又逗趣!【阮三个】節目播出時間自2/22起,每周五晚間九點於公視頻道、線上影音平台公視+播出,更多節目資訊請鎖定、節目官網:https://www.pts.org.tw/three_piglets,或【公視粉絲團】。
阮三个春聯賀喜篇:http://bit.ly/2RJBZk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