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呼百應》檢場喜談麻將大四喜
【台北訊】 公視益智節目《一呼百應》第二季將在本周三(6/19)晚間9點於公視頻道進行電視首播,主持人黃子佼與吳姍儒興奮大喊「我們回來了!」,並介紹第二季賽制在最後一關加入了「團結or背叛」,讓倖存網友選擇是否要繼續支持來賓,因此讓節目更加刺激精彩,「這次不只考驗你的腦力還有智力,也要考驗你有沒有人性!」。本集來賓分為兩隊團體PK,請到「最佳利益隊」曾珮瑜、程予希,以及「與惡距離隊」檢場、洪都拉斯。兩位開心表示自己不僅是硬底子演員,還自嘲骨頭、肝、脾氣、脖子都很硬,黃子佼稱讚演藝壽命也很硬,出道多年又有新代表作。在人氣PK的票選賽中,檢場、洪都拉斯以超過近一千票馬上贏得獎金三千元。
本周預告:https://youtu.be/8krHzlvdV-M

本季賽制改為來賓與網友組隊共同pk,來賓要先答對搶答題,才能讓包廂內網友進行正式答題。在一搶答題「甚麼事一定要兩隻手才可以做?」被與惡隊搶答成功,吳姍儒竟然脫口而出「可惡,他真的答對了」,讓洪都拉斯氣得大叫,主持人太有私心,還說「再怎麼樣我也是你叔叔啊!」佼哥立馬補了一句「而且還是你爸的牌咖」。而被問到麻將題「大四喜是哪四喜?」,檢場反應超快獲得搶答機會,被笑稱難得看到檢哥整個人充滿了青春與活力。在指派直播包廂中網友答題時,竟口誤將IQ 說為EQ,讓黃子佼激動大喊「我先問你們兩個的EQ在那裡好了!」,語畢馬上開玩笑道歉承認自己EQ也不好,面對這隊不受控的兩位長輩直呼「我真的快要崩潰了!」

最佳利益隊的曾珮瑜答對搶答題「Hold your horses代表甚麼意思?」,卻讓洪都拉斯嫌棄製作單位的出題,還說「你們出的題目我覺得要稍微研究一下,要該要符合我們中年大叔一點」,黃子佼質疑騎馬的年代不就是你們的年代嗎?洪都拉斯一聽到便立馬指正「我們是騎牛的年代」笑翻全場。

而另一題搶答問「最早出現的怪獸電影」,曾珮瑜回答金剛再次贏得答題機會,並且獲得好康三選一的選擇權,原本面臨頹勢的她們,差點選擇與對方獎金互換的選項,令宏都拉斯緊張到吃手手,但最後最佳利益隊選擇「獲得獎金一萬元」,卻遺憾網友答題失誤,讓她們錯過平反的機會。

公視益智節目《一呼百應》全新第二季「揪團大考驗」,號召網友一起揪團動腦拿獎金!節目將從今日(6/19)起,每周三晚間9點於公視頻道播出。網路直播則為隔週四晚間七點、九點於公視+、yahoo TV網路平台同步直播。APP下載:https://100calls.pts.org.tw/app.html
《一呼百應》FB粉絲團:www.facebook.com/100cal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