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呼百應》神複製總統大選前哨戰
【台北訊】 公視與Yahoo TV聯合製播的益智節目《一呼百應》,本周邀請到郭子乾、唐從聖模仿兩位總統候選人菜英文、韓國魚,分別搭檔搭配羅智強議員以及何志偉委員,上演「神複製總統大選前哨戰」,模仿的相似度高百分百,令主持人黃子佼也驚呼:「根本就是本尊來了!」
本集預告:https://youtu.be/vVOsj7GZaL0

郭子乾模仿連歌聲都到位 1秒變兩市首長光頭造型不連戲
郭子乾長年以模仿角色出名,尤其對於政治人物的觀察更是維妙維肖,不僅模仿外表、說話口音語調相似,沒想到歌喉也成為他另一大模仿重點之一。日前他參加《一呼百應》錄影扮演總統候選人韓國魚,還在現場演唱近日爆紅名曲〈我現在要出征〉,受到黃子佼誇讚:「所有歌星出唱片都沒有用,都沒你厲害,這歌一唱大家的記憶就回來了」就連吳姍儒也佩服表示:「宣傳力第一名!」郭子乾還開玩笑預言這首歌一定勇奪今年KTV排行榜第一名!

神複製總統大選前哨戰 黃子佼驚呼「本尊來了!」
黃子佼透露郭子乾的模仿功力一直都讓他嘖嘖稱奇,大讚演甚麼像甚麼。被問到曾經模仿哪個角色反差最大,郭子乾忍不住技癢,一秒轉換成柯蚊哲,但髮型依舊是光頭,因此讓黃子佼看不下去大喊:「光頭的柯P有點怪啦!」換成蘇針昌的造型就無違和感,讓黃子佼直呼:「根本就是本尊來了!」最後郭子乾還上演一人分飾兩角,韓國魚與蘇針昌自己對話,激動到假髮的膠帶掉了也沒發現。

唐從聖這次模仿總統菜英文,聽完郭子乾高歌後淡定表示:「我想我的歌喉不是很好,我們以顏值取勝,就不需要唱歌了」隊友何志偉委員也加碼補槍:「把歌唱歡樂留給國魚,把國家留給英文」沒想到郭子乾反應快,馬上回嗆:「要上職場投韓國魚,要上戰場投菜英文」讓兩隊在節目一開場就火藥味十足,差點讓主持人招架不住,在現場呼籲拜託大家化干戈為玉帛,要大家專心答題搶獎金更要緊。

問到節目的參加心得,郭子乾不忘模仿角色韓國魚,拿時事大開玩笑,表示:「我請假三個月的主要原因,就是為了要來上節目《一呼百應》,這比在高雄市議會被質詢困難太多了!」唐從聖也藉機暗酸對手:「希望大家透過節目,變得更有智慧,更懂得分辨怎麼樣的選擇才是好的、什麼樣才是對的」,就怕兩位候選人又吵起來,黃子佼趕緊跳出來澄清:「不要賴到我們身上,你自己請假干我們甚麼事啊!」

在節目第二階段「好康三選一」中,唐從聖這組獲得重組對方獎金的機會,還貼心詢問對手比較喜歡數字69還是96?郭子乾反應相當快,反問對方:「你是在說姿勢嗎?」,接著話題跳到電影《色,戒》,表示影片中有這個姿勢沒錯,便開始稱讚起導演李安導這部片相當厲害。為了不讓話題扯太遠,黃子佼忍不住出面制止,強調是在問數字,才把他們拉回節目答題上。最後郭子乾這組的獎金由9,600元被重組為960元,而非最低金額69元,讓羅智強議員感謝直呼:「真是藍綠和解的範例!」

公視益智節目《一呼百應》全新第二季「揪團大考驗」,號召網友一起揪團動腦拿獎金!本集節目於本周三(11/13)晚間9點於公視頻道播出。網路直播為每隔周四晚間七點、九點於公視+、yahoo TV網路平台同步直播。APP下載:https://100calls.pts.org.tw/app.html
《一呼百應》FB粉絲團:www.facebook.com/100cal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