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軒睿意外現身《阮三个》 由主變客忍不住淚灑現場
【台北訊】人氣男星張軒睿曾擔任公視實境節目《阮三个》第一季小幫手,但因工作檔期關係無法參與第二季拍攝,十分想念夥伴的他,特別抽空安排探班住宿,沒想到他一現身便惹來老闆娘楊貴媚連聲驚喜尖叫。提到這次無法一起參與的心情,張軒睿與楊貴媚兩人分別都忍不住在鏡頭前落淚。本週預告:https://youtu.be/cR0IjT5LSaM

張軒睿特地抽空前往苗栗探班《阮三个》第二季拍攝,在眾人正忙著接待房客之際驚喜現身,令楊貴媚尖叫連連。被問到是否有猜想他會出現?楊貴媚機靈表示:「其實在拍攝過程中就發現有一組工作人員不見了,但沒想到原來是為了我們第一集的長工軒睿,相當驚喜!」談起第二季無法一起拍攝的想法,楊貴媚情緒激動忍不住落淚表示:「其實在我心裡軒睿、我跟索索三個人,就像家人一樣共同耕耘一個民宿;第二季就覺得好像少一個人;所以當我再看到他時,好像自己的小孩回來了,很開心、真的很開心」。在拍攝過程中也不斷關心張軒睿的工作近況,並且向他真情喊話:「你拍完了沒啊?拍完了就歸隊吧!」場面十分溫馨。

相較於楊貴媚感性,張軒睿與索艾克兩人一見面就開始瘋狂鬥嘴。事後張軒睿也坦承自己十分懷念這樣的說話模式,平時工作拍戲都不會有人這樣跟他相處。索艾克相當了解老搭檔的個性,面對炮火猛攻也豪不在意地表示:「軒睿一定就是很想大家,但怕自己這種柔軟一面被大家看到,所以他穿上一件攻擊性強一點的衣服,來掩飾自己其實心裡很柔軟、很想念大家。」身為學弟的范少勳笑說:「剛剛看到學長們之間的砲火很猛烈,完全跟不上,那個互嗆的速度好快,我真的只能直接投降。我還跟經紀人說我覺得我不是一個能成為幽默男子的料」意外讓范少勳上了一堂震撼教育。

張軒睿與新任小幫手范少勳見面就展現學長風度,特別準備豆干伴手禮要來慰勞學弟,笑稱這就是所謂的「傳承」,而范少勳則是相當有信心的回應:「我會好好做的,學長!」不僅如此張軒睿一看到他們平時睡在儲藏室的房間,也馬上發揮照顧學弟的精神,大器表示讓他們晚上一起來睡他的房間。見到兩任小幫手相處融洽,楊貴媚開心表示:「原本以為他們會尷尬,但沒想到他們見面就像兄弟一樣,真是一個很棒的感覺!」

張軒睿表示其實在前往民宿的路上心情很忐忑,還一度擔心大家不會想看到他。說到因工作而無法參加第二季的心情,他感傷表示:「節目從要開始啟動的時候就一直有在參與,結果就是今天自己卻變成是在旁邊看的人,我就會覺得有點奇怪」想到固定三人的其中一人已經不是自己而忍不住淚灑現場,又繼續說道:「一直去想那個東西真的就會變得很不自在;換個角度想就是變成客人,然後來體驗一下,看看之前第一季被我們服務的客人是甚麼樣的感覺。」與眾人一起欣賞小網紅歌手「胖球」為了才藝換宿而舉辦的小型演唱會,離開時也承諾「我覺得我還會再來!」《阮三个》全新第2季播出時間於每週五晚間9點公視頻道首播,首播後7天內可於公視線上影音平台「公視+」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