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橋上的魔術師】三金黃金陣容 孫淑媚、楊大正、陳如山「地表最強爸媽」 天橋上會唱又會演
【台北訊】公視、台灣大哥大myVideo出品年度台劇【天橋上的魔術師】將於本周六2月20日開播,三金華麗演員群首度齊聚現身。導演楊雅喆化身魔術師,將孫淑媚、楊大正、陳如山三位歌手出身的明星一舉大改造,躍身【天橋上】會唱又會演的大家長扛霸子,三人首度現身,與導演大聊劇中當爸當媽的心情。劇中三人都有兩個兒子,但三種父母三種樣:陳如山幫大兒子宋柏緯彈吉他把妹,他大讚宋柏緯「吉他真的彈得很好,覺得他真的很帥。」戲外也有兒子的他也說,現在要知道小孩的消息,都要透過IG才知道;楊大正與孫淑媚飾演多年夫妻,一場兩人吵架要動手的戲,兩人來真的打到全身痛,楊大正更說:「她私下溫柔婉約,在裡面卻『恰』到鋒芒萬丈!」而孫淑媚一改溫柔形象晉升二寶媽,管小孩血管爆不停,劇中小兒子半夜不敢上廁所,哭喊「廁所有鬼」要找媽媽陪,忙著招呼客人的她再度施展犀利刀子嘴回罵「有你這隻小鬼!」劇組釋出最新搶先看精華影片,讓觀眾看到劇中孫淑媚一家笑淚交織的親情、朱軒洋與青春夥伴們的悸動愛戀,最後劇組更獻上對未來的新祝福,將喚起觀眾曾經做過的夢,「相信自己的心,你就是奇蹟。」

 【天橋上的魔術師】將讓觀眾眼睛一亮的「天橋四帥」,除了當兵中的初孟軒無法出席之外,朱軒洋、宋柏緯、羅士齊,以及「中華商場天橋之花」盧以恩也現身聚首,大展青春洋溢氣息。過年期間,幾人也大展春聯揮毫的功力,分別以「魔術師力大如牛」、「魔術師最牛逼」、「中華商場牛年忘返」為題,大展「天橋式」牛年吉祥話,有的冷面笑匠,有的畫功創意十足,青春活力各展風情!盧以恩在劇中被三男追求,大呼覺得自己「是商場中最漂亮的人!」問到如果幾個男生中會選誰,她笑回選會彈吉他的宋柏緯,「我會被才藝吸引。」而朱軒洋被問到如果現實生活中,跟好兄弟喜歡上同樣的人,霸氣十足的他說「我不會讓!」劇集即將開播,莊凱勛表示:「【天橋上的魔術師】承先啟後整合了五、六年級生,七年級生的情感,也是送給下一代的禮物。不管文化怎麼變,情感都是一樣。」劇組一行人新春拜年之餘,同時不忘要大家記得年初九2月20日鎖定收看【天橋上的魔術師】,於公視、myVideo每週六晚間9點同步首播,每周播出兩集,Netflix台灣每週六晚間10點、11點新集數上架。

吳明益原著小說改編 2月20日開春 闔家觀賞首選
【天橋上的魔術師】改編自國際知名作家吳明益同名小說,耗時五年打造,由導演楊雅喆率領金馬獎最佳美術指導王誌成 、金馬獎最佳攝影陳克勤 、最佳造型設計王佳惠 、最佳音效杜篤之、以及金曲獎最佳製作人黃韻玲,打造闔家觀賞旗艦影集。影集故事講述:1980年代,西門町天橋上來了一個神秘的魔術師,與他相遇的人們不只看見了絢麗的魔術,也會遇見自己人生中最初的愛戀、青春期的困惑甚至是家庭的決裂。最終,魔術師讓人們相信了自己的心,成就了自己生命的奇蹟。

【天橋上的魔術師】正式預告: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x6AjXTNh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