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題愛上你》炎亞綸自豪顏值高「差不多要從政了!」 唐綺陽:我也要跟你拼一拼!
【台北訊】公視《36題愛上你》邀來在社群網路擁高聲量的高雄市議員黃捷與前北市府副發言人「學姊」黃瀞瑩上節目,讓主持人炎亞綸、唐綺陽、吳姍儒(Sandy)一來一往跟著聊起從政大夢。唐綺陽節目上說黃捷、黃瀞瑩「兩位顏值都很高」,對自己「顏值」同樣引以為傲的炎亞綸接話表示「那我大概差不多要從政了」,唐綺陽笑回「我也要跟你拼一拼!」。

 炎亞綸自豪「顏值越高、地位越高」,沒想到Sandy跟著答腔「我覺得你大概八百年前就應該要當總統了吧?」,引現場參加節目的「炎粉」拍手叫好。唐綺陽也說「可是這並沒有反映在當今政壇」,膽大包天的炎亞綸立刻說「也是,我們的行政院長是沒有頭髮的」,讓Sandy嚇出一身冷汗直呼「不要這樣啦!」,表示很多候選人都沒有頭髮,也都很優秀。

 黃捷、黃瀞瑩頗受媒體與大眾關注,唐綺陽說她們倆網路聲量「跟明星是沒有兩樣的」,炎亞綸冷不防說「她們開直播搞不好比唐老師還高」,引唐綺陽怒視炎亞綸,還按著他的肩表示「這樣說來,我也要從政跟你拼一拼了!」,炎亞綸笑回「OK、OK!」。

 Sandy先幫炎亞綸緩頰說「我覺得你不要得罪我們自己的搭檔比較好」,沒想到緊接著補刀說「老師,可是從政要看顏值……」,此舉又讓唐綺陽張口瞠目!反應很快的Sandy馬上說「所以妳這樣會馬上就當總統」,讓唐綺陽哈哈大笑,戲稱自己「太有份量了」,三人一來一往,令現場觀眾笑翻。在《36題》上

 在嚴肅的政治殿堂工作,黃捷、黃瀞瑩各自吐露私下生活輕鬆一面,在學生時期都曾是「追星族」。黃瀞瑩表示,過去曾非常迷台灣偶像男團「5566」,她還透露說「那時候最喜歡協志哥、從行腳節目就開始看」,也存零用錢買偶像的專輯。黃捷則曾是《超級星光大道》每週忠實觀眾,追過「星光幫」好一陣子,她說「從第一屆到第三屆都有看」,還形容「那是我的精神糧食」。

 兩位政壇新女力的訪談將於明(7/31)晚9時,公視首播。Yahoo TV、MyVideo、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等影音平台晚間10時跟播上架;隔週一晚間9時「公視+」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