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少女》公視收視再創佳績!蔡凡熙祭出暖男內褲、郭書瑤要大家再努力
【台北訊】《通靈少女》公視上週日(4/9)播出第2集,收視率再創佳績!根據尼爾森調查資料,《通靈少女》4歲以上收視,瞬間最高達2.09(每分鐘),平均收視1.8,位居全台週日戲劇節目收視冠軍。郭書瑤得知平均收視後,要戲迷們再加油,她說很想請大家吃紅龜粿,希望下週平均收視能破2!蔡凡熙得知收視佳績,則送出阿樂戲中穿的四角褲,要答謝粉絲。

 《通靈少女》第2集中,蔡凡熙飾演的阿樂,為拯救長裙被腳踏車捲入撕破、露出內褲的郭書瑤,竟霸氣一秒脫褲給瑤瑤穿,自己則穿著一條四角內褲在公園趴趴走,堪稱天菜級暖男。蔡凡熙得知再創收視佳績,表示很感動,在下集播出前,會特別買一件新的四角褲,讓粉絲索取,詳情請大家密切關注他的臉書專頁。問到是否只穿一件內褲上陣?蔡凡熙笑答,裡面還有多一件內褲啦!

 公視2日首播後收視開紅盤,上週再創收視佳績!瑤瑤發出祭品文,說破2要請大家吃紅龜粿,問到要如何請?她說,收視率破2,就回拍攝時的汐止濟德宮,要發兩百份的紅龜粿請大家吃。

 據劇組透露,第2集中的小男孩小凱是真有其人,劇中他因父母感情不睦而假裝中邪,小真不但未戳破,反而用祭改儀式、提醒假日多帶他曬太陽,讓小凱的父母多陪伴孩子。郭書瑤表示,她自己非常喜歡這段劇情,因為代表靈媒小真開始長大、懂人心了,她也呼籲,很心疼像小凱這樣的孩子,「很多大人犯的錯,承受的都是小孩,結婚、生小孩真的要三思」。

公視播出後,收視持續看漲,公視為回應觀眾熱切詢問重播,新增重播時段,每週四23:30、每週六12:30、每週日20:00重播,原時段週日21:00首播、隔日每週一00:00重播時間仍繼續播出。《通靈少女》由「公視+7」平台網路獨家播出,為感謝戲迷對《通靈少女》的熱烈支持,已加開頻寬回饋觀眾,播出後7天內,登入會員就可免費線上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