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視網路劇《城市情歌》卡拉OK店開張 沈春華、周丹薇、龍君兒等大咖賀客齊臨門
【台北訊】公視全新自製網路劇《城市情歌》由電影《大釣哥》、公視《今晚你想點什麼》導演黃朝亮跨刀執導,潘麗麗、嚴藝文、李佳豫等領銜主演三代家人,也邀來陳子強、王凱、孫情、張瓊姿等人演出,透過歌曲,讓旋律與人生故事緊緊扣合。今(7/12)開放探班,現場媒體擠爆,久未露臉的「痛苦歌王」孫情,率向娃、潘麗麗、李佳豫等人齊唱耳熟能詳的「祝你幸福」,現場熱鬧又溫馨。
 公視全新自製網路劇《城市情歌》今拍攝劇中潘麗麗的「幸福卡拉OK」店重新開張戲碼,邀來前主播、大咖的沈春華、周丹薇、劉子千客串「賀客」。神隱多年的氣質女星龍君兒也偕女兒金質靈在劇中露面。
 《城市情歌》描述李佳豫飾演22歲充滿正向能量的女孩,名叫陳家福,從小面對挫折總是樂觀以對,傷心的事哭一晚,隔天又精神抖擻的往夢想前進。阿福與阿嬤、姑姑在「幸福卡拉OK」,重新建立自己的家。面對人生一次次的打擊,這三人的情感更加堅定,對阿福來說,幸福就是有一個圓滿的「家」。
 主人翁李佳豫也表示「她用她的方式,重新將一家人的心聯繫在一起,『陳家福』就是要「全家福」!潘麗麗則笑說,難得卡拉OK店開張,有製作人鄭秀英邀來名主播跟名演員到場,這間店要大旺特旺了。嚴藝文也表示這樣的賀客陣容,真的是空前
 當中最引人注目的劉子千受訪,對近來家務事風暴,絕口不提父母的紛爭。他形容自己「是個男人就不該東抱怨西抱怨!」再問深入,他便雙手比出打叉手勢,直說「No comment」。先前高達90多公斤的劉子千,近來瘦到72公斤左右,被問到怎麼瘦的,他表示「應該是因為戒酒了」,也說「之前媽媽腦部手術,我祈禱如果她平安,我就要戒酒,我現在真的戒酒了!」,孝心感人。未來計畫,他表示「希望平平安安追求我的夢想,做我該做的事」。
 因應多螢時代,公視表示,網路劇《城市情歌》以輕喜劇方式呈現,也將打破公視慣例,預計將在網路先上架,後續再於電視排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