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兒少說故事》徵求小演員/拍攝家庭場景
《全球兒少說故事》是由慕尼黑國際兒少影展(PRIX JEUNESSE)所發起的兒少短片拍攝計畫,目前全球至少有17個國家參與,旨在挖掘不同國家的兒少真實且獨特的生命故事,創作以兒童觀點為主體、且富多元文化背景的系列劇情短片。
全系列作品將以「那一天,我變勇敢了!」(The Day I Became Strong)為題,呈現各國孩童的困境,並看見孩子在困境中的復原力,藉此鼓勵啟發所有的觀影兒童。此系列短片將在合製各國推出,目前公視/客家電視台預計拍攝製作其中一集。

影片片名:《烏龜女孩》
影片片長:約4~5分鐘
影片類型:劇情短片
播出平台:公視頻道,慕尼黑國際兒童暨青少年影展,以及合製國家之頻道或國內外兒童影展。
製作公司:公共電視 / 客家電視台
導演:黃鴻儒
拍攝時間:暫定九月~十月,實際拍攝期間約3天。
拍攝地點:大台北地區
拍攝酬勞:面議

徵選『角色』說明:
唐唐,10歲小女孩,個子不高,一個喜歡烏龜的酷女生(一定要敢餵食烏龜唷)。在校人緣很好,同學也很喜歡跟她相處。她嚮往幸福的家庭,不樂見父母爭吵,卻常常要面對這種景況。

徵選『場地』說明:
典型台灣雙北的公寓家庭,至少兩房兩廳,實際拍攝場景包含「客餐廳」、「女孩房」、和「父母主臥房」。屋況有點老舊,採光一般,非富裕明亮的家庭。

報名需知: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8/20以前。
資料提供:若有符合上述條件之孩童或家庭空間 (同時符合者亦歡迎),將提供孩童全身及半身近照3-5張、或家庭空間照片寄至 stellalin@mail.pts.org.tw,適合者我們將會另行通知安排面談和試鏡時間。如有問題歡迎來信或來電詢問!

聯絡人:林小姐 02-26332000 *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