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果嗨翻天」首度以人偶舞台劇登場 《妖果小學》攜手如果兒童劇團團長趙自強 陪伴孩子歡度兒童節
【台北訊】由公視《妖果小學》與如果兒童劇團在兒童月推出「妖果嗨翻天」舞台劇,由大人小孩都愛的水果奶奶領軍,首度以人偶舞台劇的方式與大家見面,也是《妖果小學》第一季小妖人偶首次同時亮相。

今(4)日於台北市兒童新樂園舉辦專屬於小朋友的舞台活動,有孩子們最愛的強強哥哥趙自強、水果奶奶及小妖們將帶來一場精彩絕倫的親子舞台劇,並攜手一直以來都深受親子喜愛的如果兒童劇團,擅長精湛的表演和天馬行空的劇情,為這次的演出帶來視覺及聽覺的沈浸式體驗。邀請大、小朋友在兒童節連假以及四月假日場次,一起享受《妖果嗨翻天》舞台劇帶來的歡樂與感動。

對於首次與臺灣本土IP動畫《妖果小學》合作舞台劇,如果兒童劇團團長趙自強表示:「要促成臺灣本土動畫的人偶劇並不容易,加上《妖果小學》的IP人物非常有發展潛力,我們在籌備劇場版的時候,就有很多高雄、台中、新竹的觀眾敲碗。」

如果兒童劇團創立至今24年,趙自強透露:「為小朋友創作是一件最快樂的事情,小朋友是未來的主人翁,在他們身上,我們才看得到我們未來的環境與生活,未來的社會氣氛從孩子身上慢慢凝聚。當了如果兒童劇團團長24年,準備給孩子聽的故事都好像在包禮物,要準備他們一個驚喜!這世界上還有比這個更好的事情嗎?」

近來虐童案帶給家長許多擔憂,趙自強表示:「社會上雖有一些極少數讓我們感到不幸難過以及虐待孩子們的事情,我們期望能用快樂、溫暖去制止這樣的壞行為,童年是這一生中最美好的時光,身旁大人們都是無怨無悔的愛著孩子,希望小朋友能夠珍惜、感謝有這麼美好、充滿愛的鼓勵的童年。」

公視總經理徐秋華表示:「非常感謝如果兒童劇團與妖果小學攜手合作,相信現場大小朋友很熟悉陪伴大家的電視節目《水果冰淇淋》,以及動畫《妖果小學》,『妖果嗨翻天』舞台劇為《妖果小學》首次以人偶舞台劇的方式表演。在兒童節公視持續帶給孩子許多精彩活動,主辦睽違多年回歸實體的台灣國際兒童影展,邀請許多國際優秀導演帶來精彩的電影,在兒童節連假也會持續在信義威秀放映。8月公視兒少頻道開台,製作更多兒少節目及動畫,並同步上架串流平台『公視+』讓親子不錯過精彩內容。」

《妖果小學》也即將於4/27播出第二季,並推出全新小妖角色以及周邊商品,在四月兒童月帶領孩子進入全新奇幻妖果世界。舞台劇「妖果嗨翻天」於4/4-4/21例假日(含連續假期)皆有三個場次演出,有關更多「妖果嗨翻天」舞台劇場次資訊,詳見官網售票網址:https://pse.is/5mek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