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截標) 「公視戲劇孵育計畫(暫名)」節目劇本採購案
決標公告,請點這裡
1.徵求:
本案徵求連續劇劇本,至多10部。每部集數為8-13集,每集60分鐘(實長48-50分鐘,破口三次),劇本孵育單集費用不超過新臺幣14萬元(含稅);單集費用及集數由廠商自行提報。每一廠商限投一部。
2.製作目的:
一部好的戲劇的基礎是劇本,本案目的為徵求適合孵育之連續劇劇本及主創團隊(人員包含製作人、編劇)。團隊須提出連續劇劇本企劃案,入選後,以一年的時間由公視陪同共同孵育劇本,期待能撰寫出具市場性及拍攝可行性的劇本及企劃案,藉由本計畫建立戲劇產業扎根發展的基礎工程,創作出具有國際市場競爭力及台灣文化涵量的優質電視劇。
本次徵案請主創團隊自行提出製作規模及預算,集數8-13集、每集劇本孵育費用不超過14萬元(含稅)。劇本題材規模不拘,無論是原創故事或者改編值得開發的IP-小說、漫畫、電玩、舞台劇、桌遊…等皆可。
3.投標廠商應檢附企劃書一式十份,並另應檢附:
(1)主創團隊同意書:製作人、編劇應附同意書(須親簽或蓋章,影本可)。
(2)原著改作同意書:需親簽或蓋章,影本可。非改作或原故事已逾法定存續期間者,免附。
(3)隨身碟:內含企劃書PDF檔及廠商創作/製作經歷或影視開發項目作品之雲端連結。
 註:1. 未檢附同意書,或同意書無本人親簽或蓋章者,均視為不合格標。
   2. 同意書請裝訂於企劃書內。
4.截標時間:109年2月10日下午17時整。
5.連絡人:朱小姐 (02)2630-1009
6.領標詳見:政府電子採購網
提醒:《一切都從領標開始》。請務必領標下載完整招標文件。


備註:
公職人員及關係人補助交易身分關係公開及查詢平臺
https://cfcmweb.cy.gov.tw/cfcm_w/Application/CFCM/CFCM1000.aspx
注意事項
請務必進入政府電子採購網領標,下載完整招標文件。電子領標步驟說明
  • 實際徵求內容以「政府電子採購網」招標公告及招標文件為準
  • 同一投標廠商就同一節目採購案,以投遞一式企劃案為限
  • 本採購由公視自行辦理相關作業
    (投標地點:臺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三段75巷50號7樓公視行政部 總務組收發)
  • 本採購由公視自行辦理,故無台銀服務費1.5%~2%
  • 本採購保證金由5%降為2%
  • 系統24小時免費客服電話:0800-08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