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截標) 《戰場通信》改編電影劇本公開徵案
111年7月24日公告複審結果:入選者為編號10-陳宣境。

1.徵案目的:《戰場通信》是台灣原創青少年漫畫,第一篇同名篇章<戰場通信>內容結合校園霸凌與戰場求生的故事,透過主角伍長托馬斯的信,鼓勵了軟弱的學生邦尼勇敢面對霸凌。而邦尼的信,也幫助了托瑪斯找回在戰場上丟失的生命熱情。公視已取得《戰場通信》的影視改編授權,擬徵求編劇進行改編成電影劇本,透過跨領域創作,厚植台灣影視多元題材之編劇養成,提昇台灣IP之延展性與能見度。
2.集數及長度:1集,長度以80-120分鐘為宜。
3.總預算:固定金額,新臺幣70萬元整(含稅)(若所提預算超過70萬元整(含稅),視為資格不符;若所提預算低於70萬元整(含稅),依所提預算金額給付)。
4.完成日期:112年5月31日。
5.錄取件數:1件。
6.徵案對象:應為領有中華民國國民身分證之自然人。(具公廣集團員工、定期人員身分者不得參加)
7.報名收件日期:即日起至111年4月13日17:00止(無論親送或以郵寄、快遞方式送件,皆需於截止時間前送達)。
8.報名方式:紙本收件,得由編劇1人單獨報名或2人共同報名,每人限報名一案(共同報名者需附報名協議書)。
9.服務電話:(02)2630-1009,朱小姐。
10.原著作者訪問:https://youtu.be/u_DOtpfCI2I
※完整徵案辦法及相關表格請自行下載參照。

備註:
(1) 3月9日更新-《戰場通信》改編電影劇本公開徵案辦法-資格審查相關規定。
(2) 3月22日增加原著作者訪問影片連結。
(3) 初審結果-https://about.pts.org.tw/pr/latestnews/article/4897


備註:
公職人員及關係人補助交易身分關係公開及查詢平臺
https://cfcmweb.cy.gov.tw/cfcm_w/Application/CFCM/CFCM1000.aspx
相關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