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截標) 112年「台語有影-UHD電視電影」公開徵案
徵案結果,請點我
1. 徵案目的:公視臺語台戲劇品牌「台語有影」電視電影徵案邁入第四個年頭,透過年度徵案我們發掘動人故事,累積台語戲劇能量,提供嶄新創作舞台讓眾多新秀老手一展身手;「打造台味,引領流行」是臺語台持續努力探索的目標,臺語台邀請有志台語創作的影視精銳共同豐富台語內容產製,以活潑大膽、多元題材,不限類型的各種可能,吸引更多影迷觀眾認識台語魅力,讓台語內容成為台灣影視產業不可或缺的重要環節。
2. 製作主題:不拘。
3. 節目長度:每部實長不少於80分鐘(不破口)。
4. 徵求件數:4部。
5. 製作預算:固定金額,每部新台幣450萬元整(含稅,下同)。(若所提預算超出新台幣450萬元整,視為資格不符;若預算低於450萬元整者,依所提預算給付。)
6. 拍攝及交檔規格:UHD。
7. 徵案對象:凡合法設立之公司、行號、法人或團體,均可參與。每一製作公司限報名一案。
8. 製作完成日:D(簽約日)+16個月。
9. 報名方式:本次徵選一律採紙本報名。
10. 投件廠商:應檢附企劃書一式十份,並另應檢附隨身碟一只,內含完整企劃書PDF檔、影像作品檔或相關影音作品雲端連結網址。
11. 徵件時間:即日起至112年4月14日17:00止。
12. 聯絡電話:02-8752-1653林小姐、02-8752-1657楊先生

企劃書及預算表不得補件,請詳讀完整徵案辦法。
建議參加本公開徵案者勿以同一劇本提案同時應徵本會其他節目公開徵案。

備註:
公職人員及關係人補助交易身分關係公開及查詢平臺
https://cfcmweb.cy.gov.tw/cfcm_w/Application/CFCM/CFCM1000.aspx
相關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