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截標) 「5G世代影視內容(暫名)」公開徵案
112年9月18日公告評選結果:
序號7視元素股份有限公司入選為正取。
序號5友松娛樂股份有限公司為備取。

1. 徵求目的:為鼓勵5G環境下之影視內容創意,公視邀請對創新挑戰有強烈企圖的影視精銳,製作具5G特性創新應用的超高畫質、可互動、可連結多場域視角裝置的節目,型式不拘。在內容製播過程中,可同步帶動產業的跨域合作,期盼為觀眾帶來5G世代影視內容的新樣貌。
2. 節目類型:舉凡音樂、歌唱、益智、實境、綜藝、競賽、選秀、電競、脫口秀、戲劇…等,類型不拘。
3. 節目長度及集數:每集實長48-50分鐘,共10集。
4. 總預算:新臺幣1,976萬元整(含稅;下同),採固定金額給付。
※若所提預算超出新臺幣1976萬元整,視為資格不符;若預算低於1976萬元整者,依所提預算給付。
5. 交付內容及製作規格:UHD。
※詳細規格請參照委製契約、附件《超高畫質(UHD)節目製作及交檔規範》及《高畫質(HD)節目製作及交檔規範》。
6. 完成時間:依契約規定。
7. 徵案對象:凡合法設立之公司、行號、法人均可參與(學校除外),每一製作單位限投遞1式企劃案。具公廣集團員工、定期人員身分者不得參加。
8. 徵求件數:共1件。
9. 報名方式:採紙本遞件。
10.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2年7月6日17:00止,不論以親送、郵寄或快遞方式交件,皆應於截止時間前送達或寄達,逾時不受理。
11. 服務專線:(02) 2633-8121林小姐、(02) 2630-1877王小姐。

※完整徵案辦法、委製契約及相關表格規範請自行下載參照。
※如需攝影棚平面圖(AutoCAD)檔案,請至「徵案辦法」內點選連結下載。

備註:
公職人員及關係人補助交易身分關係公開及查詢平臺
https://cfcmweb.cy.gov.tw/cfcm_w/Application/CFCM/CFCM1000.aspx
相關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