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截標) 青少年連續劇
決標公告,點這裡
徵求數量:
1部,共13集,每集實長23~24分鐘;總預算新臺幣1,690萬元整(含稅)。

製作目的:
近年隨著網路影音平台的蓬勃發展,「狂看族」當道,青少年尤其是影音重度使用者,在這些影音平台上出現許多青少年自我探索動人佳作,如《墊底辣妹》、《漢娜的遺言》、《深刻入骨》…等,這些作品碰觸當代青少年生活肌理,在社會上引發熱烈討論。反觀台灣以青少年為主題的影視作品,在題材與風格上,還有很大的開創空間。
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此次將以超高畫質(UHD)規格開創出全面升級的青少年優質電視劇,以連續劇或單元連續劇的形式,完成貼近臺灣當下青少年的真實生命經驗和故事,避免依循常見的校園劇既定公式,以大膽突破更多題材限制,而能聚焦創作出當代青少年面對各種不同處境的優質戲劇。

攝製規格:UHD

(1)投標廠商企畫書應附製作人或製片人/製片、導演、編劇同意書或契約書,企畫書未檢附其同意書或契約書、同意書或契約書非經本人親簽或蓋章,均視為不合格標。
(2)如改作自他人原著,需一併檢附原著改作同意書。企畫書未檢附原著改作同意書,或同意書非經著作人本人親簽或蓋章,亦視為不合格標。

截標:107年4月16日下午5時整。

連絡人:黃先生 (02)2633-8079

領標詳見:政府電子採購網


備註:
公職人員及關係人補助交易身分關係公開及查詢平臺
https://cfcmweb.cy.gov.tw/cfcm_w/Application/CFCM/CFCM1000.aspx
注意事項
請務必進入政府電子採購網領標,下載完整招標文件。電子領標步驟說明
  • 實際徵求內容以「政府電子採購網」招標公告及招標文件為準
  • 同一投標廠商就同一節目採購案,以投遞一式企劃案為限
  • 本採購由公視自行辦理相關作業
    (投標地點:臺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三段75巷50號7樓公視行政部 總務組收發)
  • 本採購由公視自行辦理,故無台銀服務費1.5%~2%
  • 本採購保證金由5%降為2%
  • 系統24小時免費客服電話:0800-08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