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視+全面啟動 地表最強隨選影音服務
為擴大服務範圍,開展更多新媒體應用,公視籌備近2 年的全新OTT(over-the-top)平台「公視+」終於將在10 月與大家見面。此次開站不但一次將精選800 小時公視節目上線,帶領觀眾重溫經典,更計畫陸續釋出公視自有版權節目,打破頻道收視門檻,讓優質的內容更容易被觀眾看見,走進網路社群。

多部強檔好戲搶先頻道播出
「公視+」的開台將走出一條和傳統頻道不同的路,每年一部「網路劇」將是「公視+」最大的特色。首部開台劇《城市情歌》由潘麗麗、嚴藝文、小豫兒主演,每集15 分鐘,帶給大家一個關於家的溫暖故事。配合網路收視習慣和宣傳操作,《城市情歌》將搶先頻道近半個月播出,一次上線20集,讓觀眾可以一口氣享受追劇快感。

此外,公視嶄新品牌「新創電影」,也將10 部長片與短片於「公視+」搶先頻道播出,其中,由吳慷仁主演的《乒乓》與莊凱勛主演的《伊菲基妮亞之夜》則隱藏著「一刀未剪版」的祕密,等待著觀眾自行發掘彩蛋,挑戰頻道播映尺度的底線。熱播中的《麻醉風暴2》更獨家釋出頻道未播出的刪減片段,讓觀眾可以補足更完整的劇情內容。

4K 旗艦專區設立領先全台
隨著超高畫質影音技術發展,「公視+」也領先台灣本土OTT 業者,設立4K 旗艦專區,播放器全面支援4K畫質,獨家呈現《起鼓.出獅》、《魔幻對決》、《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蜂狂2》等多部自製節目4K 版本,以網路串流方式彌補既有頻道訊號只能以HD 播送的遺憾,讓觀眾得以隨時透過行動載具、個人電腦或家庭劇院設備,體驗超出電影規格的視覺享受,悠然欣賞更細膩厚實的色域表現,滿足科技發燒客對電視技術的期待,為業界起頭擔負起示範責任。

公視+7會員無痛升級
原有公視+7會員權益不受影響,只要使用原有的帳號密碼或Facebook臉書帳號,即可無痛升級使用公視+服務。官網網址即將公佈,請按讚追蹤公視+粉絲團,掌握最新訊息喔。

公視+臉書粉絲團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pst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