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度秒殺 《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掀影展搶票風潮 尹馨掛保證:一定值得!
【台北訊】公視影集《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未播先轟動!除了在今年金馬奇幻影展特別放映、好評加場之外,由尹馨、王淨等人主演的「茉莉的最後一天」單元首映場昨天(5/10)政大中文影展開賣後,三度創下票券秒殺的紀錄。尹馨表示,聽到秒殺後第一個想法是「還好自己不用搶票(笑),希望搶到票的人知道,看完一定會覺得值得」。

 尹馨劇中飾演王淨的母親,她和王淨對於第一次讀本的感想,不約而同都覺得很催淚!尹馨說,「茉莉的最後一天」是一個很遺憾的故事,第一場戲就是茉莉的喪禮,母親從喪禮開始去追尋孩子的死因。

 王淨在劇中飾演成績優良,個性壓抑、內向的高材生茉莉,她提到,第一次讀本時非常興奮,覺得終於能演到像美劇《漢娜的遺言》一樣有張力的角色,而劇本很揪心,讓她讀著讀著就默默地流眼淚了。

 尹馨近年以《川流之島》獲得51屆金鐘迷你劇影后、2017台北電影獎最佳女主角等殊榮,這次劇中有許多挑戰度極高的獨白戲碼,她說,「後面每一個感嘆或惋惜,都是在已經知道這小孩死掉的事實上,所以會更心酸,可是這個酸也沒有要減緩的意思,它就是要一路酸到最後」,更拍胸埔保證搶到票進戲院的影迷,一定會覺得值得。

 這次接演「茉莉的最後一天」,尹馨表示,最大原因就是義氣相挺,因為跟導演陳慧翎從2008年《與男友的前女友密談》後很久沒有合作,導演跟她說,這齣劇除了她找不到更適合的人選,她就義不容辭答應接演。

 公視《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茉莉的最後一天》由金鐘導演陳慧翎執導、編劇洪茲盈改編自吳曉樂同名小說,尹馨、王淨、陳孟琪、雲中岳主演,魏如萱、曹晏豪、鄧九雲等人特別演出,劇中加入微科幻元素,是公視自《危險心靈》後再推的教育主題戲劇。影集預計7月7日起每週六公視播出。

 目前「茉莉的最後一天」獨家首映票券便利商店通路已全數售罄,光點華山電影館臨櫃仍有少量票券,影迷可把握機會現場購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