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視新創電影《殺人之夏》吳耀漢帶領黃金陣容宣告殺青
公視新創電影《殺人之夏》由鑫盛傳媒製作,新銳導演胡皓翔執導,吳耀漢、太保、周明增、洪于晴、林暉閔、吳兆絃、趙乙丞領銜主演,已於6/25在台南宣告殺青。

《殺人之夏》集結實力派老中青三代演員,堪稱目前新創電影最高黃金陣容,其中年近80歲的香港國寶級演員吳耀漢更是專程搭機前來台灣參與拍攝。在受到製作公司鑫盛傳媒邀請之初,吳耀漢便對劇本相當有興趣,而角色被設定為跨海尋孫、冷酷的香港警探,也讓他深受挑戰。當被問及體力是否足以負荷戲劇要求時,吳耀漢相當自信的表示「平常都有上健身房鍛鍊身體,要演出的部分一定沒問題。」表現出他身為專業演員的認真態度。

《殺人之夏》全劇皆在台南拍攝,主場景定在台南七股沙洲、潟湖一帶,拍攝內容有許多出船的海上畫面,沒想到拍攝中途遇颱風豪雨,劇組臨時停機多天,連吳耀漢都更改班機延後來台。雖然颱風擾局,但劇組心情依舊不受影響,導演胡皓翔表示這次能邀請到這麼多優秀的演員和工作人員參與,真的很榮幸,也希望觀眾能夠拭目以待這部由超強卡司賣力演出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