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wi姐姐受邀公視《誰來晚餐》 哥哥姐姐只是唱歌跳舞?Kiwi姐姐:沒有愛心與耐心這份工作走不長久
【台北訊】Kiwi姐姐(莫允樂)受公視《誰來晚餐》邀請,拜訪消防夫妻檔王政力、葉冠青和他們的家人。Kiwi姐姐2013年正式出道,為「YOYO家族」團體成員之一,王政力和葉冠青夫妻倆一見到她,第一個想請教的問題就是如何讓孩子們乖乖聽話?Kiwi姐姐開玩笑的建議媽媽去買件蓬蓬裙。本集將於週五(7/13)晚間9點在公視頻道播出。

Kiwi姐姐認為,「這個名字給我一個很美好的光環,所以當我穿上這件蓬裙時,小孩都會很聽我的話」,開玩笑的建議媽媽去買件蓬蓬裙、再別個髮飾,就會被小孩當女神般的崇拜。Kiwi姐姐說,以他們的角色,會把自己視為跟孩子同等的,可能只是大了幾歲,會用玩的方式和孩子們相處。

對於水果家族成員哥哥姐姐們的工作內容,外界也十分好奇,Kiwi姐姐坦言,當初以為就是開心的唱歌、跳舞就好了,後來發現從事這項工作需要很多耐心與愛心,「當你沒有愛心與耐心的時候,這份工作就走不長久。」透過邊工作邊學習,Kiwi姐姐認為自己的容忍度越來越高,「我可以去學習小孩身上的優點,比如他們的真誠直率,他們面對問題的好奇心,是我學到最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