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Band Band Band」周日開播,《烈火青春》姚可傑、邰正宵、張啟娜睽違30年精彩合體
公視全新型態音樂節目「音樂Band Band Band」將在一月六日晚間八點播出,透過高規格4K製播與硬體全面升級,讓演唱會音質完整呈現在觀眾面前。首集姚可傑、邰正宵、張啟娜飆高合唱,再現30年前《烈火青春》精彩演出,三人更追憶起當年與張雨生深厚的情誼。

姚可傑與邰正宵兩位家喻戶曉的經典組合,當年兩人在「第一屆全國熱門流行音樂大賽」而認識成為好朋友,而今也因《烈火青春》一曲再次的站上「音樂BAND BAND BAND」這個舞台。

演唱會上,姚可傑的搖滾配上邰正宵的抒情,加上弦樂團經典歌曲改編,豐富精彩的視覺饗宴。姚可傑演唱《就讓世界多一顆心》、《以後留給以後》,情歌王子邰正宵演唱《九百九十九朵玫瑰》、《千紙鶴》等多首歌曲。

演唱會最後驚喜出現的神秘嘉賓張啟娜,更是讓現場觀眾興奮不已。已經三十年沒有出現在螢光幕前的她,三十年後第一次合作演唱,默契依然不減!不僅呈現了當年的經典,也唱出歌手與歌迷間的回憶。現場氣氛時而溫馨時而激動,滿滿的回憶湧上心頭。

睽違30年再度出現在螢光幕,張啟娜表示:「為了這次的演唱會,除了積極練唱外,記歌詞也是一大考驗,愛吃的我,更密集運動,瘦身兩公斤,為了讓狀態更好;練團兩次有找回當時的感覺,這次的演出形式是我一直想要的Live band音樂型態。」

邰正宵更形容張啟娜,天生留著搖滾的血液,第一次練團一開口便好像回到當年的樣子。而姚可傑說:「玩音樂30來年,以前當唱片歌手要背負很多壓力,現在可以真正為了音樂唱自己想唱的,現在是我最快樂的時候。」

節目中不忘一位音樂魔術師「張雨生」,他也是演唱烈火青春成員之一,演唱中難免有些遺憾,三位好友重新詮釋張雨生的歌曲,唱的除了歌曲,也是大家深厚的友誼,這場90分鐘的演唱會,乘載了三十年的各種美麗記憶。

公視表示「音樂Band Band Band」把「演唱會」規格原封不動的搬進攝影棚,更首創無主持人且不中斷的節目形式,讓歌手與樂迷直接互動零距離,一氣呵成的表演,感受演唱者最真實的舞台魅力,真正的把音樂主權交還給音樂人。


音樂Band Band Band
1月6日(星期天)晚上八點首播
1月12日(星期六)晚上七點半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