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軒睿撩姊高手反被撩:遇到對手了 《阮三个》化身觀光大使推廣台灣
【台北訊】
  國民男孩張軒睿頗撩人有一招,去年在金鐘獎頒獎典禮台上開撩資深演員周海媚,也曾從Ella那邊學到一套「撩妹術」,沒想到這次在主持《阮三个》實境節目竟反被撩到說不出話來;面對同志網紅福福的妖媚熱舞,楊貴媚自嘲自己「太man了!」。實境節目與國際接軌,接待外國客考驗英語能力,三位主持人化身觀光大使推廣台灣為自己打「70分」!

張軒睿撩姊高手反被撩:遇到對手了 《阮三个》被電臀嚇到吃手手
  國民男孩張軒睿平時都是扮演撩人的角色,去年金鐘獎頒獎典禮台上開撩資深演員周海媚,前陣子電影宣傳,Ella也傳授他一套「撩妹術」,沒想到在主持《阮三个》實境節目中竟遇到強敵!同志界人氣網紅FuFu福福和他一群朋友入住民宿,一看到張軒睿就誇讚他是國民男神,不斷對他講出不少撩人金句,如『我今天改吃素,因為你是我的菜』、『你是不是跑步很快,難怪我會追不到你』,說完福福自己還興奮大喊「這句我學了好久,今天終於有機會講出來了!」,張軒睿也因此反被撩到害羞地說不出話來,忍不住佩服:「哇!終於遇到對手了!」

  而舞者出身的FuFu福福,舞蹈功力一級棒,還在晚餐時大跳熱舞給眾人看,楊貴媚也被他們超會扭動的電臀給驚艷,還說「這應該是有裝電池的吧」,還讚嘆「我覺得他們比我更女人,我都沒有辦法把舞跳得那麼騷,我有時候太man了,說不定哪天可以跟他們學跳舞!」。索艾克也表示「原來人類的肌肉是可以這樣子訓練的,近距離看真的有被嚇到!」。現場氣氛超嗨,福福一群人更加碼大跳貼身熱舞,讓現場彷彿置身猛男秀舞廳,面對充滿肌肉的小鮮肉在面前跳舞,楊貴媚表現十分害羞、不敢亂摸,直呼「唉呦!我都不知道我在幹嘛耶!」。面對猛男進攻,張軒睿露出下到吃手手不知所措的模樣,但也說「真的覺得他們跳舞超美的,而且我也很少看表演會笑到頭痛,笑到臉超僵的!」

國際影后《阮三个》講英文皮皮挫 化身觀光大使推廣台灣
  在本周《阮三个》節目中三人面對國際化的考驗,將要第一次接待外國旅客。對於要使用英語對話這點,楊貴媚表示有點擔心,楊貴媚:「想到就有點冒汗,第一個想到的是還好手機有下載翻譯APP」。但對於常去各國旅行的索艾克而言,使用英語對話則是完全不擔心。張軒睿則表示「只要用手語再搭配一些簡單的英文單字就可以了!」。三人接待期間向外國旅客介紹宜蘭的三星蔥等名產與美景,更帶他們去認識廟宇文化,體驗擲筊、求籤等傳統民俗,像擔任起觀光大使的角色,楊貴媚還幫自己打分數,「雖然在完全陌生語言又有障礙的狀態下相處,看到他們(外國旅客)在離開前臉上都還有笑容,應該可以有70分吧!」

《阮三个》節目將在每周五晚間9點於公視頻道首播,播出後7日內,與收錄Soac在節目裡料理食譜的「阮三小食堂」,一起於公視線上影音平台「公視+」獨家上架:http://bit.ly/2S876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