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視聲明稿】公視未以任何形式 向民眾進行意見調查
近日有熱心民眾向本會查證及反映,有諸多假借公視基金會之電子郵件,向民眾發出「具名民調」詢問的信件;本會鄭重申明,目前未向民眾進行任何調查,民眾若有收到以不明電子郵件寄發所謂「向您詢問您的意向」、「○○○我們需要您的表態」……等這類信件,並非公共電視所寄發,請逕自刪除或不予理會。

「具名民調」詢問的信件,內容包括「由於我們向○○○先生打電話索取電話民調的時候,並沒有接受到您準確的答覆,這邊再向您詢問一次,您對於民意調查是偏向誰呢?這邊是記名調查 很抱歉需要向您索取資料,但請放心記名調查僅作為核對是否有灌票嫌疑 感謝您的配合 ○○○先生願意幫我們填一下小小的民意調查嗎?」

觀眾反映之假冒公共電視台信箱,包括akosuaephgygd@gmail.comyatzilhvawrf@gmail.compoxsonjyqrzu@gmail.comspooratfzzh@gmail.combrandrickilocfq@gmail.comhazenpclrym@gmail.comkwuanojbktss@gmail.com等,請觀眾切勿理會。

如果有任何問題,也可透過公視客服02-26332000查詢或臉書-公視粉絲團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