拋開劇本呈現真實自我 喬喬參與公視兒少節目《出發騎幻島》樂騎腳踏車遊東海岸
【台北訊】由阿松(紀竣崴)和9歲兒(紀昀希)共同主持的公視親子節目《出發騎幻島》,全台接力環島的行程進行到台灣東部,製作單位邀請到演技備受肯定的童星于卉喬及喬爸來參與錄影,成為阿松及昀希最後一段環島遊的親子檔夥伴之一。原本不會騎腳踏車的喬喬為此在出發前兩個月加緊練習,也笑說:「非常開心可以參加,因為不像拍戲,這次可以很free地表達自己。」

由於喬喬並不會騎腳踏車,一起騎鐵馬上路的喬爸表示,剛開始接到邀約時原本有點擔心,但因為製作單位有安排專業教練陪同,因此覺得這是一個可以讓喬喬挑戰自我的很棒的機會。喬喬則認為自己起步和騎車的過程還行,倒是最害怕剎車時可能會跌倒;另外也直言,這次錄節目沒有任何台詞,想講什麼就可以講什麼,不需要配合劇本演出,「我可以開心就開心,傷心就傷心,這樣很棒!」

除了克服騎腳踏車,參與《出發騎幻島》的錄影過程中,喬喬和昀希以及另外一個小夥伴NOA也在台東都蘭海邊學衝浪,不過由於當天浪不小,喬喬第一次划水出海便跌進水裡嗆到,忍不住大喊:「我原本以為跟著浪就可以漂出去,沒想到是浪一來就直接翻了!」

喬喬坦承其實自己蠻怕水,尤其擔心踩不到地,但看著其他夥伴都繼續學習,也決定再嘗試第二次,但事後有點懊惱地表示:「我試了第二次之後就覺得不行了,還是回去岸上玩沙吧!」看到喬喬放棄,喬爸倒是不擔心,「就像她騎腳踏車的恐懼最後也是克服了,所以也不用急著現在就要學會,相信有一天會可以挑戰成功。」

《出發騎幻島》由阿松父子檔主持,喬喬與喬爸加入的環島接力東部行程將於8月30日起每週五晚間6點於公視頻道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