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呼百應》黃子佼、吳姍儒登上金鐘典禮主持
【台北訊】公視益智節目《一呼百應》主持人黃子佼、吳姍儒入圍本屆電視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兩人在節目中的好默契觀眾有目共睹,今日舉辦媒體聯訪恰逢金鐘獎公布串場主持人名單。其中吳姍儒也確定再與黃子佼合作搭檔,吳姍儒表示一開始接到佼哥的邀約以為只是單純串串場、好玩一下,沒想到原來是要做主持搭檔的角色,「想說不一定會得獎,先搏個有出現就好。」

今日還有知名塔羅牌老師預測吳姍儒得獎機率相當高,被問到萬一得獎會怎麼慶祝?吳姍儒則表示最近為了健康正嚴格控管飲食,有特別詢問營養師典禮結束後是否可以放鬆一下,結果營養師竟然回她可以多喝一杯酪梨牛奶,令她哭笑不得。

至於走紅毯的搭檔,因為黃子佼主持人會自己走,吳姍儒表示目前還不確定要跟誰一起走,禮服造型也還不確定,但剛好九月底要拍新書封面,所以原本就有在維持身體狀態,所以也不需要特別減肥,還開玩笑表示紅毯造型乾脆就穿比基尼好了。

《一呼百應》節目雙料入圍得獎呼聲高,黃子佼表示保持平常心看待,還特別將功勞推給搭檔吳姍儒,「主持《一呼百應》她真的幫了我很多忙,因為線上益智節目出錯的比例必須要少;到時候如果真的得獎的話,有90%都是她的功勞!」對此吳姍儒也謙虛表示其實是佼哥的加持比較大,「常常在直播錄影要念單元時,因為名字太長差點忘記,還好都有佼哥拉回來」還笑說如果明年憲哥不報名金鐘獎了,從今以後都要巴著黃子佼不放。

公視益智節目《一呼百應》全新第二季「揪團大考驗」,號召網友一起揪團動腦拿獎金!節目於每周三晚間9點於公視頻道播出。網路直播為每隔周四晚間七點、九點於公視+、yahoo TV網路平台同步直播。APP下載:https://100calls.pts.org.tw/app.html
《一呼百應》FB粉絲團:www.facebook.com/100cal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