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鮮肉范少勳擔任第《阮三个》二季小幫手 張軒睿晉身學長探班像回家
【台北訊】 廣受各界觀眾好評的《阮三个》,榮獲今年金鐘獎兩項入圍肯定,第二季也改到苗栗大湖山中民宿火熱拍攝中,本季小幫手將由近期相當受注目的新生代演員范少勳擔任,與最美麗老闆娘楊貴媚,以及金鐘主廚索艾克Soac一同在苗栗大湖山上經營民宿。製作單位於今日(10/2)開放媒體探班,在第一季擔任小幫手的張軒睿一同驚喜現身探班,楊貴媚笑稱像是在外的孩子回家,提到很可惜新一季張軒睿沒能加入楊貴媚還感性落淚。

《阮三个》第一季自從播出深受觀眾好評,也成功輸出到日本,對此身為民宿老闆娘的楊貴媚謙虛表示,這一切都要歸功於觀眾網友的支持,新一季也可以說是由觀眾催生出來的。而第一次主持實境節目就入圍金鐘獎,表示剛得知入圍消息時非常驚訝,「一開始還懷疑自己算主持人嗎?再看看入圍名單覺得可怕,我們三個就像是誤闖叢林的幼稚園;其他入圍的大哥們是非常厲害的,能一起入圍感到與有榮焉!」

第二季節目小幫手改由范少勳擔任,張軒睿則是因為工作檔期的關係無法配合。對於實境節目也是人生初體驗的范少勳,表示身為《阮三个》第二季的學弟,能跟兩位前輩一起體驗民宿經營感到十分榮幸也非常緊張,也覺得張軒睿學長非常帥氣,能以他們當榜樣很榮幸。楊貴媚與索艾克則是對這位新人讚譽有加,提到他會非常積極主動負責許多體力活,反觀第一季三人都還在摸索該怎麼做,時常就連該做什麼也不太清楚,楊貴媚還特別誇讚兩代小幫手都有個共同點,就是一樣的貼心。

范少勳最新戲劇作品《通靈少女》第二季將在本週日上檔,而昨日又傳喜訊憑藉電影《下半場》入圍今年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公布當下正在民宿拍攝節目中,得知喜訊後開心得尖叫,晚上劇組還特地放煙火慶祝。身為金馬獎大前輩的楊貴媚,還特地傳授得獎秘訣給他,提醒他在頒獎前這段時間內,千萬不要收朋友贈送的有關「馬」的東西,正因為缺馬,所以才有機會把金馬帶回家。

過程中也聊到再過三天就是金鐘頒獎典禮,但因為剛好都還在拍攝節目,所以也還沒時間好好準備典禮相關的東西,楊貴媚開玩笑表示:「如果禮服有點閃失也請大家多多包涵,這就是實境秀的意義」。也提到正因為有第一季的入圍肯定,所以這次在拍攝第二季的過程中更是戰戰兢兢。金鐘主廚索艾克也表示第二季也給自己一項大挑戰,也別於第一季準備充足,連廚具都一應具備,這一季只帶了兩把菜刀就到民宿,希望自己在有限的環境之下也能大展廚藝。

《阮三个》第二季前進苗栗大湖山上的民宿拍攝,以「民宿」 做為出發點,從紀錄三位主持人日常生活、接待客人的各種真實互動,讓觀眾看見三個世代的價值觀,並透過鏡頭瀏覽宜人的田野(山海)風光,深度體驗在地文化, 享受鄉間悠閒的生活節奏。本季共計8集,每集內容將會依照不同預約客人而有不同主題;節目預計將在2020年2月公視頻道播出,若對節目內容有興趣者歡迎追蹤FB(http://bit.ly/PTS1997_FB)、IG(http://bit.ly/pts_entertain)鎖定節目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