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呼百應》吳姍儒驚覺獎金被老爸A走
【台北訊】
第54屆金鐘獎甫落幕,榮獲「益智及實境節目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兩項大獎的益智節目《一呼百應》,在節目中再度上演兩隊入圍人馬PK賽,邀請卜學亮、小兵(薛紀綱)組成「綜藝老油條隊」,面對由後輩大霈、葉欣眉(瑪莉亞)所組成的「主持新生代隊」也毫不手軟,該集內容將於明晚(10/16)晚間九點在公視頻道播出,本集預告:https://youtu.be/4SpAyoPN4RY

《一呼百應》演藝圈主持老幹新枝大對決 吳姍儒驚覺獎金被老爸A走
本周節目主題「金鐘節目主持老幹新枝大對決」,邀請金鐘54的入圍、得獎者卜學亮、小兵(薛紀綱)、大霈、葉欣眉(瑪莉亞)參加錄影。節目開場吳姍儒就表示這集因為有金鐘主持前輩讓她很緊張,不料卻遭搭檔黃子佼酸,開玩笑表示「你也得過金鐘獎啊,很多人是你手下敗將,我也是你手下敗將!」此話一出令吳姍儒驚慌失措,不斷嬌喊「佼哥、佼哥」向他求饒,才互相打氣今年要與佼哥兩人一起得獎,沒想到一語成讖,竟然一連獲得兩項大獎!

節目搶答題問獲得金鐘獎會頒發多少獎勵獎金?葉欣眉馬上回答「10萬元」,笑說因為沒有得過所以很在意。沒想到此答案卻讓吳姍儒傻眼,原來是當初跟爸爸吳宗憲第一次獲得金鐘獎時,並不清楚獎金金額數,當時吳宗憲告訴她獎金總共是五萬,一人兩萬五,吳姍儒表示現在才知道獎金竟然有10萬元,氣得向鏡頭大喊「爸爸,請不要汙你女兒的錢!」

大霈憤喊第一次被演藝圈前輩欺負 葉欣眉尊師三句不離瓜哥
葉欣眉師承綜藝大哥大胡瓜,相當尊敬瓜哥的她,就連上節目也不忘尊師重道的精神,節目中出現一題「哪位主持人創下金鐘獎摃龜15次最高紀錄?」,明知道答案就是胡瓜,葉欣眉卻選擇不回答,還表示「我寧願不拿獎金,這題我也不捨得講出瓜哥的名字,我真的不要」,黃子佼笑說「能夠跟在瓜哥旁邊,不油條是不行的」,卜學亮也表示自己被稱為是綜藝老油條,沒想到現在新油條出現了。接下來題目出現與電影《小小兵》相關,她們成功答對也是因為託瓜哥的福,葉欣眉開心表示因為電影中文版是瓜哥配的音,所以對電影有印象,讓對手忍不住稱讚「真是個好徒弟,三句離不瓜哥!」

在節目第二階段「好康三選一」中,由卜學亮與小兵回答正確日本壽司使用醋飯是因為要保存魚肉的鮮度,沒想到在選擇好康選項時,卜學亮毫不猶豫就選擇了「重組對方獎金」,瞬間將對手的六位數獎金降低到三位數,讓剛獲得今年金鐘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的大霈難過大喊:「我第一次被演藝圈的前輩欺負!」,沒想到獎金數字才剛跑完卜學亮也跟著驚慌,才發現原來重組的數字是以他們說得算,著急解釋還以為系統會像拉霸機一樣數字隨機變動,只好不停地向對手道歉「這是誤會、誤會啦!」

公視益智節目《一呼百應》全新第二季「揪團大考驗」,號召網友一起揪團動腦拿獎金!本集節目於本周三(10/16)晚間9點於公視頻道播出。網路直播為每隔周四晚間七點、九點於公視+、yahoo TV網路平台同步直播。APP下載:https://100calls.pts.org.tw/app.html
《一呼百應》FB粉絲團:www.facebook.com/100cal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