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婆婆》收視4.3新高 黃姵嘉做公益望三年內有「好孕」 張書偉有穩交對象有望結婚
公視家庭喜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演員黃姵嘉、張書偉、楊銘威、林筳諭今(14)日到新北市家扶中心發展學園做公益,與家扶孩童提前歡度中秋。在活動前得知平均收視創下4.3新高,最新一集收視人口達 151.3 萬人。前 30 集收視平均 2.7,創下公視戲劇最高紀錄,演員非常開心,張書偉笑說「男男吻我都準備好了,現在親楊銘威也可以!今天我們一起把中秋蛋黃酥送到新北家扶中心,希望大家跟我們一起關懷、重視家庭發展。」

公視除了帶領演員致贈聯名「拿破崙流沙鳳梨月餅禮盒」給新北家扶中心扶助的家庭外,還準備了柚子 DIY 活動讓演員與孩童互動。在場唯一是爸爸身份的楊銘威與孩子互動自然有「笑」果,拍照時被小孩誤擊重要部位,他搞笑說「你手有沒有受傷?」讓現場氣氛歡樂溫暖。

黃姵嘉也表示自己很喜歡小孩,想要有自己的孩子「其實我一直很希望有小孩,也希望在 35 歲前達成這個願望。」楊銘威表示「想生也不一定生的出來,像我第二胎也是有計劃,但沒有如期,反而順其自然才得子。」張書偉則表示自己已過了「早點生」的年齡,但目前有穩定交往中的對象,常常一起爬山、運動,是陽光型的女生,希望未來可以很快有好消息可公開。

對於《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劇爆紅,林筳諭表示自己因為大美角色粉絲人數暴增3倍,張書偉、楊銘威也覺得自己在路上被認出的機率增加不少,反而黃姵嘉較少被認出,她自嘲「我在想應該是我身高在大家的視線範圍底下,所以看不到我。」張書偉笑說「你是因為都宅在家吧?沒人遇得到你!」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第 29、30 集每分鐘收視高點來到 4.8 ,劇情落在鳳梨酥神人大賽。 Darren 因飾演大哥回到老家搶功勞被罵翻,楊銘威笑說「他真的被罵得很慘,但後面 10 集的發展會讓觀眾意想不到, PTT 的網友大部分預測都不對,想知道結果請大家繼續看下去。」本週六即將播出最新第 31、32 集,彩香(鍾欣凌 飾)大兒子秉忠(Darren 飾)強勢主導珍賀齋,彩香也將宣布退休把老店面交給秉忠繼承,讓真心為老闆娘、老餅舖擔憂、陪伴、挖掘經營模式的小鷗(黃姵嘉 飾)和發貴(張書偉 飾)心寒,他們好不容易才幫珍賀齋打響名聲、找到明星商品,是否會因彩香堅持傳統由親生兒子繼承而面臨解散?一哥(許傑輝 飾)也因為看不下去,找彩香理論,兩人對彼此的心意是否會因此而更難靠近呢?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全劇共 40 集,每週六晚間 9 點在公視頻道首播,當天晚間 11 點在公視+(公視網路平台)首播,愛奇藝台灣站上架;週日中午 12 點在 MOD (含 HamiVideo )、 myVideo 上架; 週日晚間 8 點在 LINE TV、friDay 影音上架;華視每週日晚間 9 點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