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貴媚實境節目錄上癮《老少女奇遇記》升格總製作人 跑全台回饋在地獲滿滿感動
【台北訊】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出品,將於7月7日首播的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由國際影后楊貴媚首次擔任節目總製作人,找來好友鍾欣凌與嚴藝文共同主持,三位資深少女組團上山下海環遊全台灣,目標完成三人的「人生夢想清單」。今日( 30日)《老少女奇遇記》壓軸釋出身兼製作人及主持人的楊貴媚個人預告,楊貴媚在節目中突破以往形象,展現出毫無包袱的真實樣貌,楊貴媚表示:「從《老少女奇遇記》的發想就非常期待,可以跟熟悉的姐妹出遊、熟悉的團隊合作,很難不投入在節目中。我也覺得拍實境節目是我最好進修的一個階段,因為你會在過程中看到不同的人、不同的環境,其實那個是給我很大的養分。」感性的楊貴媚也表示不論是在高雄蚵仔寮舉辦的音樂祭、台南全美戲院的手繪電影看板、台東南迴醫院的偏鄉醫療服務、小琉球的海洋教育、台中明日餐桌的剩食再利用,每一站回饋在地的過程中都獲得滿滿感動,也認識到了許多可以交心的在地好友,儘管拍攝結束,身、心、靈也都獲得滿滿的能量。

國影歌視天后楊貴媚超親民老少通吃 鍾欣凌爆料:對男人很有辦法
際影后楊貴媚近年跨足實境節目主持後另闢演藝高峰,更曾以《阮三个》系列作品多次入圍金鐘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此次升任總製作人,攜手《阮三个》原班製作團隊,打造新型態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楊貴媚也分享成為實境節目常客後在節目中更游刃有餘,她笑說:「其實就是一回生、二回熟,製作單位招數來來去去其實就是那幾招,我就放輕鬆,隨便製作團隊跟導演擺佈吧。」但首次參與實境秀主持的嚴藝文則表示受到許多楊貴媚經驗的引導與幫助,嚴藝文表示:「媚姐向來一直都很照顧我們,不論是在鏡頭前或是鏡頭後,她都會幫我們把各個環節顧好,甚至連在地的『憨人』她都能一起照顧,她最厲害的是很會跟人『搏感情』,各個年齡層都能大小通吃。」鍾欣凌也在預告中加碼爆料:「媚姐尤其對於50歲以上的男人很有辦法,很會用撒嬌來請求幫忙,大家在節目上看到後就知道她有多厲害了。」

楊貴媚主持竟脫口「動物生殖器」 嚴藝文放肆飆:大牌女星說話不雅
《老少女奇遇記》結合實境節目與公益性質,用輕鬆風趣的方式帶觀眾一起體驗回饋在地的感動,最新釋出的預告就可見楊貴媚、鍾欣凌、嚴藝文三位主持人用彩繪裝潢外觀的勞力來回饋社會,嚴藝文也因繪畫出的圖案形狀特別,讓楊貴媚看到後脫口而出:「這形狀很像雞睪丸。」讓嚴藝文好氣又好笑的吐槽:「大牌女星說話不雅!氣質都不見了。」超真實反應、毫無包袱的打鬧展現出三人的好交情,時常捉弄楊貴媚的鍾欣凌與嚴藝文也開玩笑問:「我們這樣一直弄總製作人是可以的嗎?還是下一季節目沒有我們了?」

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由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出品,楊貴媚擔任總製作人,找來超大咖閨蜜鍾欣凌與嚴藝文,邀請金鐘團隊用力拍電影製作,三大影后跨界主持,展開「圓夢計劃」,讓她們的夢想和恐懼不再是秘密!團隊將依老少女們列出的夢想清單,安排全台深度的任務體驗,讓老少女們正視自己的內心,甚至克服心裡最大的恐懼。一直在電影及戲劇界走跳的影后們,這次藉由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將鏡頭移至台灣各地,也豐富了自己的人生劇本,以回饋和服務在地為目標的人生清單之旅,將帶領觀眾探勘為家鄉默默付出的「憨人」精神。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將於7/7起每週四晚間9點於公共電視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