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從聖跳《綠島金魂》洗腦歌被誇太帥了 黃鐙輝超感動自曝拍戲兩人大哭抱一團
茁劇場《綠島金魂》周六晚間播出第三、四集,劇中唐從聖飾演的知名經紀人雷夢娜「娜姐」雖在病中,對黃鐙輝飾演的愛徒蔡順義的期待一點都不少。兩人在戲外也是好友,黃鐙輝在戲裡一首主打歌〈寶島金夢〉很洗腦,唐從聖也跳了一段「O Bolo 波羅 寶島」po上臉書,黃鐙輝說從哥的舞姿也太帥,也自曝他拍戲時和從從哥的互動充滿淚水。

劇中娜姐生病,後來失智了,什麼都忘記了,不忘的是她要把蔡順義拱上小巨蛋舞台開演唱會的心願。現實中,唐從聖的父親生前老人失智多年;有歌手夢的黃鐙輝從三歲受阿公訓練成鄰里間口中的唱歌神童。阿公後來失智誰都不認得,只記得黃鐙輝。拍攝娜姐失智這段戲時,兩人滿滿都是對父祖輩的回憶。

「從哥演的娜姐妖嬈多姿,生了病還是有西施美,我演的蔡順義雖有時刻薄,但只對娜姐忠心一片。戲裡我一直努力逗她開心,其實我心裡很想哭。」工作結束時,兩人流淚緊緊擁抱,一切盡在不言中。

劇中蔡順義唱紅的〈寶島金夢〉一曲近日在粉絲專業上展開大挑戰,第一個響應的「歌手」就是最近忙舞台劇的唐從聖,他特地抽出時間,記起所有舞姿和動作,認真到爆。影片一出,獲得「太帥了」好評,黃鐙輝佩服直說:「經紀人不輸旗下藝人耶!」影片瞬間獲得1.9萬次瀏覽,女主角葉星辰和飾演犯人阿興的顏毓麟和飾演「父女戀」秀美的大文躍躍欲試,就像到綠島挖黃金一樣,也要參一咖。

茁劇場《綠島金魂》11月12日周六晚間9點於公視頻道播出大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