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三个》金獎團隊2023春節特別節目再出擊推全新企劃 胡宇威新加入PK謝盈萱熱鬧圍爐!
【台北訊】公視深受歡迎的實境節目《阮三个》,再次集結金鐘團隊聯手將在2023年春節推出最新特別節目,在聖誕節前夕送粉絲一份大禮,公布本次節目成員名單,由闆娘楊貴媚領軍,與第3季主廚與小幫手施名帥、温貞菱,以及首次加入節目團隊的胡宇威共同主持;從除夕夜到初五(1/21~1/26)連續6天,每天晚間8點鎖定公視頻道,將和大家一起圍爐過好年!

公視實境節目《阮三个》今年已連續第3年推出新春特別節目,有別於過去前2季的「餐車環島發大財」特別企劃,今年特別推出兩檔全新企劃要讓觀眾耳目一新。除夕夜首先登場的是第一屆《Super Run-俗婆阮運動大會》,參賽隊伍眾星雲集,「阮三隊」由楊貴媚、温貞菱、施名帥,還有體能擔當胡宇威組成;「俗女隊」則是導演嚴藝文領軍,派出謝盈萱、藍葦華及陳家逵應戰;「婆婆隊」當然也不會認輸,推出最強婆媳組合:鍾欣凌+黃姵嘉,搭配許傑輝及邱凱偉。

製作單位還特別邀請姚淳耀穿著可愛兔偶裝扮演守護神角色,特別前進苗栗烏眉國小與學生一起進行挑戰,比賽項目分為「鴻兔大展(抓兔子鬼抓人)」、「俗卡有力(拔河)」、「婆婆躲避球」、「阮腳五四三(四人五腳)」等4項趣味競賽。製作人方夢貞透露,之所以會有運動會的安排,一部分也是為了想彌補當時《阮三个》第3季中因颱風而被迫取消「阮三鐵」的遺憾,楊貴媚得知這項企畫後也表示相當興奮又期待!戲裡戲外感情超好的大家,面對運動場上的廝殺,究竟會有甚麼樣精采的表現?鎖定除夕夜(2/21)晚間8點,Super Run 即將開賽!

除此之外,由「老大」楊貴媚,帶領「秘書」温貞菱、「料理長」施名帥,還有「苦役」學弟胡宇威,四人共同組成的《阮三特工隊》,也將從初一開始出擊!他們四人將深入各行各業挑戰職人技能,不但要搞定牧場、澡堂、飯店、棒球場、麵包店、車布包、割香菜...等工作,還要完成任務、蒐集該工作相關商品推出「阮心福袋」,公開義賣捐贈所得與粉絲們一起做公益。

《阮三个》2023年新春特別節目:《Super Run-俗婆阮運動大會》、《阮三特工隊》,將從除夕開始至初五(1/21~1/26),連續6天每晚8點,鎖定公視頻道陪大家暖心、熱血、過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