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夠善良的我們》聯名商品3月21日起開放預購
【台北訊】由公共電視製播、台灣大哥大MyVideo共同出資製作的最新劇集《不夠善良的我們》,由徐譽庭編導,林依晨、許瑋甯、賀軍翔、柯震東演出,本劇特別量身訂專屬聯名商品,品牌包括一卡通iPASS、紅葉蛋糕、穎可達咖啡與臺灣精品香水P.Seven。

獲選2024臺灣燈會伴手禮品牌,穎可達咖啡聯名《不夠善良的我們》,特別發展出兩款鮮萃咖啡,一款名為「穎癮」,帶有清新的花香,像蝴蝶輕盈飛舞,愛上不同樣貌的自己;另一款名為「韻藏」則是凸顯出初苦後甜,品味人生的沉澱的美味與經歷痛苦後的快樂。

公共電視與台灣大哥大MyVideo更攜手一卡通發行客製版票卡《薛丁格的貓》,引用《薛丁格的貓》,微閃金色光澤前進卻又回頭的貓,透明卡的設計巧思,搭配劇中串連的關鍵句子於卡片上:「是答案在前方等待著我們?還是我們的意識,選擇了我們存在的宇宙」,延伸出戲劇無比的張力。

更讓人為之驚喜的是,紅葉蛋糕第三代的負責人許孟涵與許孟勳,在金馬看完首映之後,深受感動,特別為本劇研發專屬的聯名商品,運用百香酸甜滋味融合檸檬香氣的奶油,呼應讓人意味深長的感受,如同經歷過淬鍊給人的外在,展現出最終的本質。

而經常為戲劇節目特調專屬香味的P.Seven主理人潘雨晴,則是將不停縈繞在腦海的意象,創作了「攬月」淡香水,以茶和酒為基調,描摹出本劇兩位女主角之間在故事裡的關係,跳脫出只有視覺的享受,讓氣味保有戲劇的靈魂,展現貫穿本劇一幕幕印照在閱聽眾心底的背景,猶如在寂靜的夜晚,月光如絲,緩緩灑在都市的繁忙中,穿梭在每一個路口的忙碌身影。

《不夠善良的我們》全劇共八集,4/6起每週六晚間9點,公共電視13頻道&MyVideo首播;晚間10點,MyVideo&愛奇藝國際站上架,4/7起每週日晚間8點,八大戲劇台播出,包含海外串流平台Viu、Astro也看得到;而令劇迷萬千期待的聯名商品,值得好好品味與收藏。更多訊息請上網搜尋「公視購」https://shop.pts.org.tw/
*紅葉蛋糕購買連結https://www.hongyeh.com.tw/pages/imperfectusxhongy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