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送甜,歡喜過年』 三重青少年基地年節義賣
1、 活動名稱:『歲末送甜,歡喜過年』 三重青少年基地年節義賣
2、 類別:青少年社福/ 公益義賣
3、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人本教育文教基金會
4、 協辦單位:無
5、 時間:即日起至109.01.13
6、 地點:線上訂購:https://hef.pse.is/Teen ,訂購專線:02-2367-0151分機234。
7、 參加對象:不限定對象,歡迎大家踴躍參與。

8、 活動宗旨:
三重青少年基地為弱勢青少年提供免費的課程與生活照顧,即將邁入第十九年。多年下來,已有近二千位家庭經濟弱勢、學業成就低落的青少年來過基地,孩子們來基地上課、讀書、吃晚餐、參加社團活動、交朋友以及與大人聊天談心,或者,就是來基地待著、喘一口氣後繼續面對生活的困難。
  除了供應晚餐與生活輔導,三重青少年基地也為孩子們開辦免費的多元學習課程:數學、英文、美術、自然實驗、鋼琴、吉他、熱舞、戲劇等,還為不想選課的孩子安排陪讀的大學生,以一對一或一對三的師生比,協助孩子完成課業與以及發展學習能力;並在學期末為孩子們舉行學習成果發表會,孩子透過準備與展演,和大家分享 ”學會了” 的開心,為站上自己人生的舞台做準備。

9、 活動內容:
三重青少年基地提供高品質的照顧,協助弱勢的孩子在學習中建立自信、在生活互動裡認識自己與別人,一整年營運經費約450萬。基地沒有政府補助,所有經費都來自社會大眾捐款。今年,義美食品公司再次贊助三重青少年基地,推出年節禮盒義賣,為三重青少年基地籌措2020年的營運經費。禮盒有三款:義美年糕禮盒(如意八寶年糕+原味年糕)、台灣之美雞卵卷禮盒以及大稻埕鳳梨酥禮盒,每組義賣價一千兩百元,好品質的義美年貨,大家吃的安心、放心,孩子們得到大家的照顧與鼓勵,更可以好好、安心的學習、成長、整裝待發。

10、聯絡:
新聞聯絡人-人本教育基金會推廣中心
楊育蓉/推廣中心企劃 02-23670515 #239
賴秀枝/推廣中心主任 02-23670151 #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