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屆 「蹲點‧台灣」活動報名
1. 活動名稱:「蹲點‧台灣」
2. 類別:社區營造
3. 主辦單位:中華電信基金會、國立政治大學廣播電視學系,共同主辦。
4. 協辦單位:中華電信數位好厝邊
5. 活動時間:蹲點期間為7-8月間(視社區需求而定,每組蹲點15~20天)
6. 活動地點:全台各地偏鄉社區
7. 參加對象:全台大學生,不限科系、年級、性別均可報名參加。
8. 活動宗旨:
「蹲點‧台灣」鼓勵大學生善用暑假蹲點偏鄉,用半個月的時間駐點在社區和部落裡一手服務、一手記錄,和社區朋友變成一家人,從在地的角度說出最道地的社區故事,也在過程中用新的角度看這個世界、看自己。

9. 活動內容:
(1) 活動期間: 於2023年7月1日至8月31日間在本會指定社區進行蹲點,每組蹲點15至20天不等。
(2) 報名資格:全台各大專院校學生,不限科系、年級、性別、國籍,兩人一組報名參加。
(3)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4月23日止。
(4) 將採二階段評審,預計錄取20至22組。
(5) 錄取學生需全程參與行前訓練課程。
(6) 凡參與「蹲點‧台灣」活動,均應完成「一手服務、一手記錄」的蹲點任務。
• 一手服務:經與社區討論,提供社區需要的服務內容。
• 一手記錄:於活動期間,利用蹲點日記、活動心得,記錄並分享在地體驗、觀察與感受。
(7) 報名請至:第十四屆 「蹲點‧台灣」活動報名

10. 聯絡資料:
聯絡人:林佳儀
連絡電話: 02-2344-5766 #17
E-mail: ivyivy1127@chtf.org.tw
活動網址:https://youth.chtf.org.tw/regi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