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伊甸「為著愛,阮甲你作伴」公益慈善音樂會
一、活動名稱:2023伊甸「為著愛,阮甲你作伴」公益慈善音樂會
二、類別:身心障礙社福
三、主辦單位: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四、協辦單位:無
五、活動時間:2023年12月1日,星期五,19:30
六、活動地點:臺中大墩文化中心演講廳(臺中市西區英才路600號B1)
七、參加對象:社會大眾
八、活動宗旨:伊甸無償提供癌友免費住宿計劃已近10年,自籌經費實踐「為著愛,阮甲你作伴」的理念。伊甸看見遠地就醫癌友的需求,藉由愛心房東的支持,免費提供遠地就醫癌友、家屬安心住宿的愛心棧,免去舟車勞頓與經濟上的壓力。

九、活動內容:
伊甸愛心棧提供遠地就醫的癌友一個免費、短暫居住的家,於2021年首次舉辦公益慈善音樂會,將票券收入用於愛心棧營運。
2023年延續「為著愛,阮甲你作伴」的理念再度舉辦公益慈善音樂會,邀請醫聲室內樂團、揚樂道卡斯銅管五重奏、HighFight 嗨!派樂團、聲樂家林芳瑜教授、鋼琴家楊欣展教授、古長笛簡志賢老師共襄盛舉,期待藉此吸引更多人參與愛的行動,協助棧點的設置與營運費用,提供就醫民眾安全友善的住所,使棧點永續經營。一起幫助遠地就醫的癌友,減輕就醫期間心理與經濟上的壓力,陪伴就醫家庭渡過漫長的治療時間。
公益慈善音樂會門票不再只是一張票,更是讓宣判句點的生命成為可轉折的逗點,是開啟希望的金鑰,邀請您一起成為照亮弱勢癌友的那道光。

十、聯絡資料:
(一) 電話:02-8935-2700分機113
(二) 手機:0905-531-526
(三) 傳真:02-8935-2781
(四) 聯絡人:吳專員
(五) 活動網址:https://bit.ly/3F8XOjy